校长专题

首页 » 校长专题 » 校内活动 » 正文

校内活动

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副主任胡志平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

近日,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副主任胡志平、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项目部主任杨光到我校调研,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学军陪同。

秦和校长热情欢迎胡志平副主任一行入校调研,全面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办学情况,以及在国际中文教育、出国留学、国际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成果,对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国家留学基金委和省教育厅多年来对学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秦和校长陪同胡志平副主任一行参观图书馆

在秦和校长引领下,胡志平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图书馆、新地球村等,对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教育”的教育理念,悉心营造国际化教育教学环境,将语言学习与文化涵养紧密融合,使学生不出校门就能身临其境地领略世界各国文化和独特风情,通过语言感受文化,通过文化熏陶语言,进一步增强语言运用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秦和校长陪同胡志平副主任一行参观新地球村

胡志平副主任对学校国际化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突出特色优势,在国际交流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国家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外语外事人才,在中国文化对外传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