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专题

首页 » 校长专题 » 校内活动 » 正文

校内活动

西安外事学院校长戴奇志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

10月27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董事、国际合作与交流负责校长戴奇志一行4人访问我校。秦和校长与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接待来访。

戴奇志校长一行考察了中心广场、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地球村、国际化创新创业中心——世桥大厦、图书馆和国际交流中心,对学校科学规划、精心设计,建设中外文化合璧的校园环境,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营造国际化实践教学氛围,给予高度赞扬。随后,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外语专业建设、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来华留学生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戴奇志校长一行表示,通过调研,对吉外充分发挥外国语大学的优势和特色,注重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外语外事人才,全面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留下了深刻印象,学习了宝贵经验,期望两校继续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教育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