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专题

首页 » 校长专题 » 校内活动 » 正文

校内活动

李龙熙一行到我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

412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龙熙带领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校专班一行到我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崔国涛参加督导。

秦和校长从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抓早抓好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唱响主旋律、抓好人文关怀与心理疏导、抓好校园防控关键环节、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作用、建立三级督导机制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零感染”的经验做法。

李龙熙对学校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的成果体现了学校日常的管理水平和学生教育的成效,也向社会展示了学校的良好形象。他要求,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精神要进一步振奋,要坚持坚持再坚持,落实落实再落实,把防控的有效做法和经验坚持好、发挥好,把阶段性成果转化为全面胜利。

督查结束后,秦和校长要求,要把领导的关怀慰问转化为落实的具体行动,精神再振奋,作风再扎实,落实再有效,务必走好疫情防控的“最后的一公里”,实现绝不让一例疫情发生在校园的防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