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发展历史

发展沿革----1996年,1997年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

1996年初,学校筹措建校资金2000多万元,同年9月,学院迁入新址,新校舍的建设只用了5个月。全体教职员工只用六天就完成了1.6万平方米校舍的装备和清洁工作。最后,秦和院长只说了一句话:“盖楼经历的一切,使我再不怕任何困难”。

1997年初,学校又筹集资金500多万元,修建了学生宿舍,平整了操场等。学院占地面积4.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三栋新颖别致的大楼矗立在面前,在校生达900人,固定资产1个多亿。两年中,共投资3000多万元人民币。秦和院长又借鉴国内外先进的教学体制和教学经验,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提出华桥外院的办学特色:“外教主讲,小班授课,强化听说,突出特长,全程管理,综合培养”。

96年第一期校园建设工地上秦院长与双德乡李书记亲切交谈

卫星路校区学生宿舍开工仪式

卫星路校区学校正门

卫星路校区校园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