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发展历史

发展沿革----1998年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

1998年,在校生达1500人。根据市场需求,开设了英、日、德、法、俄、韩、汉(为外国留学生开设)等语种,分为“翻译”、“双语”、“应用外语”三大类别近二十个专业。

当时,华桥外院已经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菲律宾等多个国家的有关院校结成姊妹校;还与美国英语学会、加拿大教育理事会等组织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美国英语学会会长温德林先生说:“你们的学校是个奇迹,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成为友好的朋友和长期的合作伙伴。”

当年,秦和院长代表学校拿出12万元,救助灾民,慰问解放军;并带动全院师生一同捐款兴建一所春蕾小学;为来自灾区的同学减免学费;为55名下岗职工提供发挥作用的位置……

秦和院长的创业精神和卓著成就被社会各界广泛赞誉,被评为“98吉林女杰”,并光荣地出席了全国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名誉主席陈慕华亲切接见了秦和院长。

秦和院长与温德林ELIC

外教与学生

秦和院长慰问抗洪战士

秦和院长慰问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