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术大讲堂 » 正文

学术大讲堂

小白入门-审计原来如此简单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

主讲人:吴征  吉林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融资管理中心副部长

时间:5月31日15:20

地点:综合楼319

主办:国际商学院 会计系

 

报告人简介:

吴征 吉林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融资管理中心副部长,擅长方向财务和融资管理,注册会计师、律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吉林省财政厅会计咨询委员会委员。


报告摘要:

从会计师事务所的行业、职业和工作三个角度出发,客观详细地介绍会计师事务所的相关内容。在行业方面,会计师事务所已成为不可缺少的全球商务领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就业前景。在职业方面,会计师事务所从业者需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还需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性。在工作方面,会计师事务所从业者面临的高压的有挑战性的工作,帮助从业者在短期内迅速成长,通过客观详实的介绍,使同学对会计师事务所行业、职业和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可以为他们的未来职业规划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