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术大讲堂 » 正文

学术大讲堂

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

 

主讲人:李洪波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

时间:51714:00-16:00

地点:实验楼417

主办:国际艺术学院

报告人简介:

李洪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央美术学院硕士;中国美协实验艺术委员会委员,吉林师范大学中国纸艺术研究所负责人。曾担任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交流推广项目“致敬传统——当代纸艺术作品巡展”策展人。其艺术作品被国内外公共收藏数10件。个人先后获得翁连溪共同主编的《中国佛教版画全集》第四届中国政府出版奖提名奖,overeign 艺术基金会亚洲艺术大奖等奖项数十项。曾于纽约、巴黎、北京等城市举办个人艺术展数十次,作品参加群展20余次。曾公开出版编著《中国佛教版画全集》《中国道教版画全集》、中国书店出版社《中国古籍装潢》等,出版专著《一张纸—李洪波的纸艺术》《李洪波—雕塑重构》《Bloom》等。

报告摘要:

通过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交流会,旨在使艺术类教师了解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申请流程和评审标准,学习成功申请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经验和技巧,提高申请成功的机会。同时,与专家学者和成功申请过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艺术家、文化机构代表交流,促进艺术和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