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吉外新闻 » 正文

吉外新闻

我校四部作品在第二届长春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视频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


323日上午,第二届长春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视频大赛发布仪式暨创作交流活动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吉林外国语大学四部作品获奖,是获奖作品最多的单位。其中,《选择》荣获二等奖,《跑赢未来》荣获三等奖,《初见》《爱汉字的印尼女孩》荣获优秀奖。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微视频大赛由长春市委宣传部主办,央广网吉林频道承办,以筑梦新时代、聚力新征程为主题,历时四个半月,通过线上广泛征集,共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参评作品共计1030部,40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各个奖项。这些作品选题新颖、表现生动,充分展现了长春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校一直将微视频宣传作为网络思政教育工作中的主要形式,通过开展校园短视频大赛、十佳新媒体评选、优秀作品表彰等活动,激发师生的创作热情。此次获奖是对师生创作水平的充分肯定,对于提升网络思政教育水平、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鼓励师生创作更多优秀作品,生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传递正能量、引领社会风尚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