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吉外新闻 » 正文

吉外新闻

我校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专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教务处 浏览:


为迎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318日,新一轮审核评估专项工作培训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长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李磊作了强化内涵、评建结合,高质量做好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专题报告。教务处处长左玉玲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b65348d12130f6cb260a8e2ebc642b2

报告中,李磊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进行了全面解读,从高精准把握要义、高站位谋划布局、高质量落实评建以及收获与体会四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引发与会教师的热烈反响。大家表示,报告内容深入浅出、要点明确,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提供了重要思路,对于不断优化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更好地开展自评自建和迎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将认真结合报告内容,扎实做好迎评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