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吉外新闻 » 正文

吉外新闻

吉林外国语大学与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班暨2023届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班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新闻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

61日晚,吉林外国语大学与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班暨2023届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班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并同步在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举行。

秦和校长与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代理教务长、学术事务执行副校长唐娜·阿戴尔·布雷奥博士先后致辞,祝贺两校联合培养的2023届博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圆满完成学业。

秦和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地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社会紧密地融合在一起,不忘使命、不负时代,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负精彩人生!二要持续精进自律。始终保持对新领域、新事物、新思想、新技术的好奇心,发扬严谨务实的科学精神,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在奋进新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成就卓越人生。三要坚持包容创新。作为博士学位的高层次人才,要把学习和研究中培养的批判精神和创造性思维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在科学研究上有新的突破;要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创造性地在教育教学、教研科研上有新的突破;要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以学生为中心,全身心投入,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同学们学以修身、学以增智、学以致用,把学到的本领奉献给祖国和人民,让青春在为梦想奋斗的光辉大道上永放光芒。

毕业典礼由新泽西城市大学教育技术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克里斯托弗·尚布尔博士主持,教育技术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劳拉·齐格博士宣读博士毕业生名单,商学院代理院长董彗建博士宣读本科毕业生名单。

undefined

秦和校长为2023届博士研究生和本科生授帽、拨穗,授予学位。

吉林外国语大学与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自2015年以来,开展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已联合培养本科生700余人。毕业生中,有的升入了美国及其他国家的知名高校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还有不少学生进入世界知名企业就职。此次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的顺利完成,更是两校在合作办学方面质的提升,为双方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undefined

秦和校长等领导与博士毕业班同学合影

undefined

秦和校长等领导与2023届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班本科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