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吉外新闻 » 正文

吉外新闻

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第二期外语人才和外事翻译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529日上午,由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主办、我校承办的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第二期外语人才和外事翻译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吉林边检总站副总站长东善勇、吉林边检总站办公室主任戴瑞庆、科长张兆福,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助理廖安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亚军、高级翻译学院院长助理徐春阳及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此次培训分为英语和朝鲜语两个班级,共26名学员。高级翻译学院和东方语学院分别承担了英语班和朝鲜语班的培训任务,根据边检总站的培训需求,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充分利用语言教学与实践资源,开展朝鲜语和英语的口译、笔译实战,辅以国际执法合作、外事翻译技巧、公文写作、外事礼仪等课程,严格教学管理,落实各项培训措施,确保了培训质量和效果。

东善勇发表讲话,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吉林外国语大学为培训工作的投入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学员将学习到的知识和技能更好地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为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更好地服务出入境边防检查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bc3fd1762d2619a3d2f362e7fd0f9dd

与会领导及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