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吉外新闻 » 正文

吉外新闻

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3-05-20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

516日下午,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英语语言和翻译系主任加琳娜•米哈伊洛夫娜•帕尔尼科娃、东方语言和国家研究系副教授安娜•阿纳托利耶夫娜•格里戈里耶娃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摆克成、中东欧学院副院长杨力峰、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邢吉乐、英语学院副院长田慧等接待来访,并就两校教育交流与合作进行会谈。

摆克成介绍了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情况,希望与东北联邦大学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为师生们创造交流学习的机会,促进教学、科研事业的发展。

加琳娜•米哈伊洛夫娜•帕尔尼科娃表示,东北联邦大学非常愿意加强与吉林外国语大学的交流合作,共同探讨教育教学、学术研究、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模式,携手开启教育合作新篇章。

与会人员合影

东北联邦大学是俄罗斯九所联邦大学之一,其前身是雅库茨克国立大学,历史悠久,在俄罗斯的教育,文化,经济,政治,国际和社会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被誉为“钻石”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