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吉外新闻 » 正文

吉外新闻

国际艺术学院召开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国际艺术学院 浏览:

517日下午,国际艺术学院召开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吉林师范大学纸艺术研究所所长李洪波教授、长春大学特教学院博士生导师孙丰教授分享了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经验。国际艺术学院院长陈文国教授致欢迎辞,副院长杨强主持会议。

李洪波教授结合自己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中的切身经验,从项目选题、团队组建、初审复审、项目实施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孙丰教授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经验,并对我校申报工作提出建议。

国际艺术学院是吉林外国语大学综合性国际艺术人才培养基地,此次经验分享会是学院打造“科研高地”的一项重要举措。与会教师表示,通过讲座,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对日后科研工作和自身科研能力提升均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意见,将借此契机,对标高标准,着眼高目标,狠下真功夫,扎实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