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吉外新闻 » 正文

吉外新闻

国际文化旅游学院2020级学生专业实习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浏览:

近日,国际文化旅游学院2020级学生专业实习工作全面启动。115名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分别前往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的7家单位开展为期6个月的专业实习。

学生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实习

学生在杭州千岛湖酒店实习

学生在上海外滩W酒店实习

学生在长春凯悦酒店实习

本次实习岗位均在景区管理、景区运营、高星级酒店前厅部、餐饮部、预订部、康乐部等一线部门,实习内容包括学习景区运营与管理的程序规范,了解酒店管理各岗位的基本职责和工作流程,掌握景区和酒店管理工作的基本技能。

临行前,学院召开实习动员会,实习指导教师强调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意义和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要在实习过程中探寻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的结合点,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实习机会,发扬吉外“严、精、细”的作风,锤炼实践能力,努力成为合格的旅游职业人才。